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宜兴调研机构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20-05-18 1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修正案(草案)》的准备工作,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赴宜兴调研机构养老服务工作,市人大社会委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九如城(宜兴区域)护理院、康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康养中心、颐养中心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宜兴市民政局、无锡九如城养老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医养融合、机构养老与居家养老有机衔接等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华博雅集中调研组的意见,对无锡九如城养老管理有限公司实施“全区域覆盖 全生命周期招护”两全模式、构建“养老综合体-城市养老院-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级服务体系的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对养老服务事业的重要和支持,积极推动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融合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