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生态保护红线和生态管控工作

时间:2020-05-20 16: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生态保护红线和生态管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新区蟠龙山公园建设现场、云亭街道定山防火通道以及南闸街道低山生态公益林区域,并现场听取了江阴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及相关镇街在生态保护红线调整和生态修复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反馈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复核情况的函》的要求,科学调整好我市生态保护红线,构建合理的生产空间、生活空间和生态空间。要注重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因地制宜、合理有序开展矿山宕口的复绿整治,使生态修复实现“通经络、强筋骨、全覆盖”。要规范建设森林防火通道,对年久失修的防火通道要通过科学搭配耐火植被予以生态修复和景观提升。(江阴市人大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