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20-05-20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城中、申港、利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周庄镇山泉村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大众医药防护物资储备中心、市急救中心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镇街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江阴市政府把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全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日渐完善。针对调研了解的问题,调研组强调,要守底线、补短板、固根基、提能力,不断加强公共卫生应急指挥、监测预警、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医疗救治、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阴市人大  缪李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