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启动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0-05-20 1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出席会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市人大相关专业组代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以及即将受评的16名法官检察官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中级法院法官和市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评的法官检察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魏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是深化法治无锡建设、深化人大司法监督、深化司法队伍建设的需要;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履职评议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