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惠山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2 1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0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惠山古镇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荣庆、王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杨藕芳祠、范文正公祠、寄畅园和愚公谷等处,在一个个贤廉事迹、一段段清廉佳话中,感悟先贤魅力、接受“清风”洗涤。
  在惠山古镇廉政文化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观影后,全体党员踊跃写下廉政感言,在一个个警示案例中,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中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政文化熏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