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05-22 1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和环资城建工委、市司法局和市市政园林局的负责人就《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无锡市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无锡市水务集团关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维护情况的汇报,市市政园林局关于《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以及无锡市市政产业集团、无锡市水务集团、排水户代表等方面对《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建议。
  前期,市人大常委会还广泛征求市各有关部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立法咨询专家和社会公众对《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