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政府工作部门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5-22 1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政府工作部门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外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就评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等6个被评议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滕兰英指出,对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有序推进,扎实做好各项评议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调研指导,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