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5-25 17: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和预算工委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拓展人大财经工作思路、创新人大财经工作方法、提高人大财经工作水平进行了探讨。
  魏多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下一阶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大财经工作的科学指引;要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提高人大财经监督实效;要着力固本强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