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就业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25 1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调研我市就业保障工作,市人大社会委有关人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咨询专家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新苏集团和无锡客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现阶段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围绕就业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传军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复工后扎实的疫情防护举措以及为稳定就业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他建议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持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稳企业队伍,齐心协力、危中寻机,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我市“防疫情,稳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做出贡献。  (市人大社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