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28 1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0日,锡山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部署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锡山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历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履职担当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会议强调,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全局,在彰显制度优势上保持坚强定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切实坚定政治立场;深刻理解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要求,勇于担当使命责任;深刻理解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实践要求,不断推进创新发展。要在推动锡山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维护群众利益上不负人民期待,在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效上厚植独特优势。  (锡山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