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20-05-29 1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相关同志,就我市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山五保老人颐养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传军指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有效织密了民生保障网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重点施策,注重创新驱动,不断提高社会救助能力和水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更多惠及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  (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