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企业国有资产情况

时间:2020-06-08 13: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报告的准备工作,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队开展企业国有资产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以及市国资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产业集团和市君来集团,分别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以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管理等听取意见建议。
  魏多集中调研组的意见,对两家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加强国资的规范管理;要聚焦关键环节,优化国资布局结构;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用实干实绩体现国企担当。  (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