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财政PPP项目情况

时间:2020-06-10 1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财政PPP项目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滕兰英、魏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项目和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S1线项目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全市财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防疫资金保障和政策落实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厉行节约各项举措,传导压实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落实政策推进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