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20-06-15 1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锡山区谢埭荡农房翻建点、德力佳传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及设在无锡志兴纸制品有限公司的锡山区首个非公企业人大代表工作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锡山区的区、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以及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如何组织好政府工作评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滕兰英对锡山区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基层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代表建议办理等经验,进一步深化创新;强调要充分吸收代表意见建议,梳理问题、精准询问,努力提升对政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