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活动

时间:2020-06-15 18: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8日,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薛暮桥故居、礼社古村和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点玉祁酒厂,听取了大运河沿岸名人故居、文物古迹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同时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执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决定>的决议(草案)》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
  华博雅指出,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经去年调整后,人员结构更趋合理。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 深入基层和群众,深入调查和研究,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教科文卫领域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