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修正案(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2020-06-15 18: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率市人大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有关人员对《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民政局、司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枫怡康院和百禾怡养院两家养老机构,深入了解我市养老机构发展现状和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滨湖区政府有关部门、立法联系点河埒街道、市养老服务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养老机构代表等对《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自《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施行以来,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法律规定,完善政策体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养老机构设立数量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吴峰枫强调,要认真梳理研究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形成高质量《修正案(草案)》,为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