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徐一平参加市人大代表惠山一组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0-06-29 09: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惠山区第一小组开展集中活动,专题调研智能制造及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惠山区古庄白荡湿地公园、无锡万斯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惠山区在智能制造及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惠山区作为无锡传统工业集聚地,近年来举全区之力打造全市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区,引领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实现惠山制造向惠山智造的转变,智能制造走在了前列。
  代表们希望惠山区进一步攀高争先,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配套,推动企业基于工业互联网展开创新,全面夯实体现惠山特质的智能制造发展基础;加大扶持企业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用好企业云服务平台,不断完善智能制造发展的生态体系;引导企业通过智能制造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赢得市场竞争新优势。
  代表们还就小微企业生存发展、完善产业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