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审查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2020年6月)

(2020年6月30日 在无锡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滕兰英

时间:2020-06-30 1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就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变动情况,向本次会议报告如下:
  最近,新吴区选举产生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龚聘,因到龄退休提出辞去代表职务,2020年6月28日,新吴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龚聘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龚聘的代表资格终止。
  按照选举法等法律的规定,2020年6月28日,梁溪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曹佳中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梁溪区人大常委会的报告,依法对补选的1名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的规定。为此,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确认曹佳中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2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