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03 1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春雷造船厂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仔细参观了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展馆的分序厅、成就馆、风雨兼程、星火燎原、勇立潮头、春雷造船厂六个展区,现场聆听了乡镇企业家的创业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对中国农民白手起家创办乡镇企业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的好传统好作风,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以不畏艰辛、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