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7-03 1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使地方立法充分反映民意,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及其实施意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民主立法工作的规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一切国家机关、政党、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和公民都可以提出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建议。
  二、提出立法项目建议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本市实际出发,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
  四、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目的、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主要问题的具体建议等。
  五、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7日。请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通信地址: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编:214131)
  传    真:81820345    电子邮箱:wxrdfgw@163.com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