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13 1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淇铭以“深刻认识改革开放 始终坚定道路自信”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学习会。
  党课以“四史”中的“改革开放史”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内涵实质、历史背景、发展过程、经验成果和启示这五方面,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对改革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改革开放创造的辉煌成就,以及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追求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一致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多看原著,深入思考,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珍惜发展成果,努力奋斗前行,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应有贡献。
  在党课开始之前,还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各小组代表分别交流了“四史”学习体会。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