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调研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17 1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6日,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开展活动,专题调研市供销总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参加活动。
  专业组代表先后实地调研了无锡市兴农羊尖供销合作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供销总社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市区农药零差率集中配供实施情况。专业组代表对市供销总社在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峰枫指出,农药零差率集中配供和废弃物统一回收是为农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探索新实践,既维护了农民的利益,又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源头保障,更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一举三得,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快示范引领,尽快实现粮食作物的广覆盖,积极向果蔬等经济作物试点应用,不断提高农药集中配供成效。  (稿源/摄影: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