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7-29 09: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暨《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联系点有关负责同志对《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江阴市澄江街道、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就本单位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交流发言。
  吴峰枫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立法联系点自设立以来为推进我市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提升立法质量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进一步推进立法联系点工作强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立法联系点工作的使命感;要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提高开展立法联系点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统筹指导,不断增强开展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聚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经济工委以及市司法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