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就《无锡市轨道交通条例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08-19 14: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以及市司法局、市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就《无锡市轨道交通条例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修正案(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无锡地铁3号线,调研了轨道交通建设、运行以及地铁安全保护区项目监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地铁集团关于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和对《修正案(草案)》的修改建议。
  调研组认为,《无锡市轨道交通条例》施行以来,为促进我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规范轨道交通管理、保障轨道交通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吴峰枫强调,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加强重点问题研究,不断优化制度设计,进一步抓好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修正案(草案)》,为促进我市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