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财经委开展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21 17: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查工作,7月中旬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工作人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医保局、市税务局等机关和事业单位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赴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同级审”情况以及无锡市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对各单位的预算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下半年预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确保“六稳六保”等资金需求,做好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等。  (市人大财经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