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效评估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8-21 17: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9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王腊生专题授课。
  吴峰枫要求各参会单位准确把握备案审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备案审查工作新局面,为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王腊生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进行解读,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各项规定,紧密加强与相关方面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备案审查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备案审查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 “一府一委两院”、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市和市(县)区司法部门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备案审查专家等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