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24 17: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8月份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分别对公共卫生、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应急管理等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开展专题调研。

  围绕公共卫生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梁溪区广瑞通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有关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制定高水平的“十四五”医疗发展规划,认真研究三级诊疗体系医疗改革的经费保障问题,更好地发挥公共卫生资金的作用,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百姓健康“兜底”。

  围绕居家养老援助服务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无锡安康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民政局有关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系统性、创新性地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发挥资金引导和杠杆作用,实现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资源有效共享和无缝对接。

  围绕应急管理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无锡普天铁心有限公司和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了市应急局有关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创新工作理念,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等方式,引导推动企业规范安全管理,不断推进我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