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赴江阴长江保护展示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07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4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赴江阴长江保护展示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江阴长江保护展示馆由序厅、大江大美、大江之阴、江阴力量、水净天开、尾厅六个部分组成。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三进三退”抓好长江大保护的无锡实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履职的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为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