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以“调研+询问”方式监督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时间:2020-09-17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前期就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开展实地调研基础上,9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又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公共卫生专项资金、居家养老援助服务项目补助资金、应急管理专项资金三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参加会议。
  询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本级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的前期调研情况,市人大代表结合调研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就改进和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对居家养老援助服务机构的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和强化安全生产领域政策等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询问。市政府相关部门直面问题,介绍情况,诚恳应询。大家对今年选取的三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给予了肯定。
  魏多指出,下一步,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要树立全面绩效管理的理念,进一步完善绩效目标体系建设;要深入排查突出问题,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涉及专项资金安排;要利用科学手段,进一步提升专项资金管理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