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9-24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推动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事业发展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无锡市中医医院、惠山区长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相关问题,向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询问交流,并就如何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加快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共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要通过营造良好的法治、政策和文化环境,形成良好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氛围,赋能“健康无锡”建设。(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