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杜小刚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集中视察活动

以品质赢得信赖 以创新应对挑战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时间:2020-09-25 12: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江阴团第一组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长杜小刚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一同视察。
  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杜小刚与江阴团第一组全体成员,首先来到中芯长电3D集成芯片生产基地二期,视察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当前,主体厂房、动力厂房已竣工验收并部分投运,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0万片12英寸中段硅片和3D芯片集成加工能力,进一步巩固、提升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杜小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激励情况,随后又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产品生产流程,对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的决心表示肯定,勉励企业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做优做精产品,当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示范者、引领者。
  走进华西村吴仁宝老书记原居屋,杜小刚与代表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华西村发展的点滴进程。杜小刚说,华西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吴仁宝老书记凭着“社会主义定能富华西”的坚定信仰,带领华西村民“七十年代造田、八十年代造厂、九十年代造城、新世纪腾飞”,实现了从农业样板村到农村工业化、农村城镇化再到农村现代化的一次次跨越。当前,华西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新变化,大力弘扬新时代华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续写华西发展新篇章。
  阳光集团按照“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产业规模化、品牌经营专业化、资本运作产业化”的总目标,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制造,逐渐成为了主业突出、品牌卓越、研发力强、具有跨行业经营能力的多元化企业。在阳光集团,杜小刚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和智能车间。看到通过数字化设备的应用,不仅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还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提供了更优服务,杜小刚予以赞许,希望企业顺应时代要求、紧跟时代步伐,以品质赢得信赖、以创新应对挑战,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王怡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