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人大代表太湖治理监督小组在行动

时间:2020-09-27 16: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响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参与市级重点河道治理监督工作的统一部署,不断提升辖区河湖治理水平,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近日,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组建调研小组,对马山区域太湖治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闾江口蓝藻打捞点、马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现场、群丰社区大渎河、七里堤藻水分离站,听取了马山街道经发局和规划建设局关于太湖(马山区域)治理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马山太湖治理统筹推进、卓有成效,下阶段,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太湖治理,从全局性的角度抓好太湖治理,深入研究影响太湖水环境的因素,更加注重运用科技手段治理太湖,既要治标又要治本,让子孙后代既能享受经济发展的红利,又能拥有绿水青山的好环境。  (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  王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