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淇铭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进行了领学,并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人民放心上》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确立深厚的为民情怀、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担负起为民履职的责任和使命等方面与大家共勉。各党小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还进行了节日安全和廉政教育,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守好带班值班这个岗,做到始终坚守岗位、落实职责,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问题。同时,要带头厉行节约,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