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蔡大钢以“弘扬伟大精神,履行先锋职责”为题,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担当作为、坚持提升本领”三个方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履行人大工作职责,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表示,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学深悟,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  李文君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