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追寻革命先辈伟绩

汲取理想信念力量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魏多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瞿秋白和张太雷纪念馆,通过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资料的学习,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有了切身的理解,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久久驻足,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员的使命传承和无私奉献。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之所以能够无怨无悔地为革命奉献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是因为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光辉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像革命先辈那样严于律己、无私无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忠诚担当、实事求是、改革创新,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人大制度与时俱进、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