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市人大代表滨湖一组视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10-20 17: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代表滨湖一组对以数字影视为龙头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听取了关于影都数字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在展厅了解了园区功能布局、产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音频中心、民国街、二期摄影棚(《中国医生》拍摄现场)、虚拟拍摄棚、快手公司等9个具体项目。
  代表们对无锡影都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数字经济作为新时代的产物,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要充分认识其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无锡影都不仅要做滨湖区的产业地标,更要积极响应无锡《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助推我市建成全国数字经济示范城市。代表们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关心数字文化产业和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和惠企政策,为无锡影都争创中国电影产业创新实验区提供助力。  (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   时国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