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常委会督导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0-10-20 1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赴旺庄街道督导2020年度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在旺庄街道新光嘉园,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在建停车场工程施工情况,听取了关于解决新光嘉园小区停车难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代表建议涉及相关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咨询。
  督导组强调,小区停车难问题是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民生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作为建议办理工作的根本出发点,重视督办建议,将办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对临时停车场地要加装围栏,完善设施,实行封闭管理,并划好停车标志线,确定好居民停车和工程车停车区域,做到分开停放。同时要提升进入停车场周边环境卫生,进入道路做到通畅、干净、整洁,确保临时停车场建设在12月份达到标准。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