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高塍镇人大代表专业组视察农业品牌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0 1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高塍镇是宜兴市的工业重镇、经济强镇,如何打造高质量农业品牌,使种养殖业与工业同步发展,是镇人大代表们始终关心的话题。近日,高塍镇人大代表种养殖专业小组视察了农业品牌建设情况。
  专业小组视察了鹏鹞生态园717河蟹养殖场、韩珠葡萄种植基地、万阳苗木园等地。每到一地,专业小组都详细了解该地种养殖品牌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并为种养殖户吃苦耐劳、创新发展的精神所折服。
  对今后种养殖业发展、打造高质量农业品牌,专业小组建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品牌意识,加快培育农业品牌,打响农业品牌,因为未来的竞争,肯定从质量竞争, 转到品牌竞争;要加强领导和引导,政府要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投入精力、物力、财力,做到全力以赴、聚精会神;要加强服务,搞好品牌知识培训宣传,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跟踪服务,指导操作;要顶层设计,制订制度,激励和推动农业品牌建设。  (宜兴市高塍镇人大  陆文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