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0-26 15: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审议《无锡市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订草案)》”),讨论《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修订草案)》(以下简称“《规定(修订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负责人就《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情况以及《规定(修订草案)》的起草目的、过程和主要特点作了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峰枫强调,要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修订草案)》和《规定(修订草案)》,如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