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7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了解宜兴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一步研究完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体制机制,有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展开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实地走访了该市高塍镇桃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杨巷镇双拥志愿服务站、徐舍镇中超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基层服务站。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强调:要按相关规定进一步配齐配强人员,配备到位基层从事退役军人事务专职人员;要优化整合资源,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机构,进一步推进市、镇、村三级服务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力,鼓励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独特作用,努力形成全社会“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宜兴市人大办公室  秦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