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听取街道2020年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20-11-05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市辖区、不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近日,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专门听取街道2020年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就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围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与会代表们广开思路,踊跃发言。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项目建设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街道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年度新开工项目、结转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仍取得了显著成效。下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人口普查、房屋征收、“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代表们建议,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在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上做到“两手抓”且“两手赢”。一方面,要对现有项目形成部门推进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压实各方责任,按计划进度抓好组织实施,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另一方面,要超前谋划,抓好项目储备工作,将稳增长、增后劲的重大项目和百姓关注度高的民生实事项目列入明年度计划,为太湖街道“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滨湖区人大太湖街道工委  许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