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及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05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对山水城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交研所智能交通测试基地以及壬滨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清水河示范段),听取了辖区重大项目建设、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山水城今年以来精准施策、直面矛盾的工作举措。大家认为,通过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山水城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保持稳步增长实属不易。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山水城聚焦重点、精心策划,加大投入,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和提升。
  对山水城下一步的发展,代表们强调,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方面,在建项目建设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要对照时序进度、提速增效;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用好专项产业扶持政策,全力抓好龙头型、成熟型、税源型企业和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梳理山水城在主导产业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招引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提升产业集群发展的竞争优势;要进一步精准施策,职能部门全面梳理形成责任清单、进度清单和任务清单,尤其是对尚未落地的重大项目排查原因,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进落地。在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方面,要在全力攻坚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对机动车乱停放、偷倒乱扔垃圾等行为的常态化监管,加大对背街小巷及道路两侧私垦乱种、私搭乱建等影响市容市貌情况的专项整治,做到有标准、有措施、有考核;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加强监督管理巩固治理成果,做好以“净化、美化、绿化、亮化”为特色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局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全面发动上下功夫,加大对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形成支持环境整治、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滨湖区人大雪浪街道工委  时国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