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关注企业环保 守护绿水青山

——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视察企业环保工作

时间:2020-11-05 16: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发展旅游业的同时,针对辖区内企业污染的防治工作是代表们一直关注的重要事项。近日,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马山企业环保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振太酒业有限公司、马山污水处理中心、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并听取了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的专题汇报。
  代表们肯定了度假区在开展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需要加强的环保治理问题提出相关意见。代表们强调,马山的绿水青山和一级空气二级水质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基础,度假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污染防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源头治理,狠抓“关停并转”,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绿色发展,提升管理水平,破解企业难题,使辖区企业既有经济效益又注重环境保护,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滨湖区人大马山街道工委 王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