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背街小巷(次干道)市容环境规范改造情况

时间:2020-11-05 16: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背街小巷(次干道)市容环境规范改造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现场察看了河埒街道孙蒋路、荣巷街道龙山路、胡埭镇环镇北路,对这些路段基础设施提升、环境面貌改善及长效管理落实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副区长王伟伦关于全区背街小巷(次干道)市容环境规范改造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注重顶层设计、体现地域特色、强化资金保障等多条切合实际、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近年来,区政府把背街小巷整治作为城市管理重点专项工作,以“绣花功夫”提升“颜值”与功能,城市面貌为之一新,今年又将38条“脏乱差”的背街小巷纳入改造范围,有利于进一步提优街巷品质、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下阶段,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聚焦整治标准不够高、工程进度不够快、长效管理创新举措不够多等问题,高点站位、迎难而上,下好综合整治“一盘棋”;要多措并举,坚持系统思维、工匠精神和依法治理,因地制宜解决原有的短板弱项;要因路施策,形成特色亮点,打好改造提升“组合拳”;要长效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引领群众共治,创新管理举措,加大对背街小巷改造管理工作的考核力度,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滨湖区人大办  殷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