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域旅游推进工作情况

时间:2020-11-05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全域旅游推进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锦绣园、冯其庸学术馆、玉祁酒业、阳山紫藤园等项目,并听取了区政府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全域旅游推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区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区旅游特色更加鲜明,旅游品种更加丰富,乡村旅游发展成效显著。
  视察组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要做好规划的文章,抓住发展机遇,认真梳理优势和不足,因地制宜,挖掘惠山文化旅游内涵,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发展思路,形成惠山特色;要做好服务的文章,强化旅游资源整合,全链条管理,强化设施配套建设,以文化旅游带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做好提升的文章,加强行业规范,优化游客体验互动环节,提升旅游品质,擦亮阳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尚田小镇、玉祁酒业等具有惠山特色的金字招牌;要做好宣传推介的文章,创新营销模式,打造“网红”景点,完善配套服务,打响惠山全域旅游的知名度。  (惠山区人大办  姚玉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