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代表法制专业组就《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11-06 1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带领市人大代表法制专业组成员就《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司法局以及市地方立法中心、市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蠡湖国家湿地公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条例(草案)》起草情况以及市文旅集团关于蠡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吴峰枫集中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强调指出,推动我市湿地保护立法是进一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和解决湿地保护实际问题的需要。要认真研究吸收专业组代表等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条例(草案)》的论证修改工作,使法规更具有无锡特色,为我市湿地保护发挥重要法治保障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