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惠山区人大钱桥代表组视察“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0-11-16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钱桥代表组对街道“河长制”工作进行专项视察。代表们视察了支巷浜、大坝漕、庙塘桥河、官渎桥和玉泉河的治理情况,并就相关工程推进情况、“河长”巡河治河情况进行现场询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街道积极推进“河长制”工作,河流水质稳步提升,水质检测追踪常态推进,河道长效管控扎实开展,“两违”专项整改持续深化。
  对下一步的“河长制”工作,代表们建议,要狠抓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工程及早建成、发挥应有作用;要突出专项整治和提升管护水平,在河道清淤疏浚、河岸绿化、河道垃圾和污染物清除、入河排污口监测等方面加大力度;要加强宣传力度,让居民参与到河容河貌管护中去,提升居民河湖管护意识;要积极打造景观河道,优化河道周边环境及设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河湖环境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惠山区人大办  王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