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

重视高度 抓牢力度 体现温度

——惠山区人大玉祁代表组开展“美丽惠山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6 1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惠山区人大玉祁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了“美丽惠山行”主题活动,同时对街道市政建设、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文昌公园、黄泥坝村、文湖苑四期工程等,并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市政建设、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玉祁街道城市管理以关注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形象为重点,城市建设力度大、成效好、亮点多,管理和建设水平不断向纵深发展,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功能和品位不断提升,城市建设人性化不断提高。
  代表们建议:一是在持续加大城市管理投入的同时,要长远规划,考虑到后期的管理维护成本问题,要经得起“回头看”。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做好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工作,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三是统筹兼顾,在做好主要道路管理的基础上,推进小区、背街小巷、乡村环境等综合治理工作等,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水平。  (惠山区人大玉祁街道工委  朱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