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视察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工作

时间:2020-11-16 15: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围绕街道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旺庄工业配套区一期、宅基村级工业园区提档升级改造工作进度和效果;实地了解利用原有低效厂房引进的优洁科技、新瑞驰科技等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对集中区提档升级工作汇。
  代表们认为,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旺庄街道按照《无锡高新区街道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2018-2020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整治园区环境,利用原有低效厂房,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代表们强调,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街道要攻坚克难,破解资源制约瓶颈,使资源集约利用、产业集聚、产出效益上做到与时俱进;针对部分环境差,功能缺的村级园区要加快整治力度,改变落后面貌,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引进高科技项目置换掉低效企业;要主动与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做到区街联动,充分利用政策优势,积极争取提档升级奖补资金,对提质增效突出的园区和企业进行激励表彰,发挥示范作用,推进提档升级工作走上快车道。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