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人大代表首次持证视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2020-11-16 15: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持代表证视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这是本届以来首次代表持证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交警铁骑、交通指挥中心、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现场观摩了联合指挥、AR云景等实战平台操作演示,听取了在建的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中队推进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面对道路和车辆成倍增长的压力,市公安交警部门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创新工作理念、推进勤务改革、严格规范执法,全市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得到持续提升。
  针对代表们关注的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中队的建设情况,代表们建议,市公安交警部门和辖区政府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化解办公场所、人员配置、设备配备、辖区交通设施建设等瓶颈制约,向科技要警力、向管理要效率,高标准建成开发区交警中队;要积极回应群众呼声,高度重视相关代表建议,尽快实现预期建设目标,发挥预期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好宜兴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参与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宜兴市人大  俞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